2005年3月17日 星期四

【老共!安怎又闖禍了ㄋㄟ?!】

【圖為俺的惡趣味,僅供微笑用,完全非營利;如有不適者可以反應~^^"】
大陸肯德基連鎖店被查出,所生產的紐澳良雞翅,調味料中摻有致癌染料蘇丹紅一號,昨晚全面下架!上海市民得知後,有人氣得破口大罵,要肯德基關門,不過台灣消費者可以放心點,因為台灣的肯德基調料與大陸不同,因此沒有中毒疑慮。
實地走訪肯德基,被點名的紐奧良辣雞翅產品的目錄沒有拆掉,但已經停止販售。記者:「我要這個辣雞翅!」店員:「沒有賣了!」記者:「為什麼現在沒有?」店員:「已經停止促銷了。」記者:「促銷結束了?」店員:「對,先生,這裡面不能拍。」
肯德基態度低,店內用餐的人不多,甚至有人到現在還不相信有這種事。消費者:「按理說肯德基是國際連鎖店,不會發生這種事情。」記者:「可是昨天發現說有,你會會不會擔心吃到肚子?」消費者:「嗯,如果有,當然會擔心。」
消費者:「吃過呀!還挺好吃的,但是它有蘇丹紅,我肯定不會再吃了。」
知道國際知名速食店摻有致癌物,消費者越想越氣、破口大罵。消費者:「不知道有沒有蕃茄醬,還有一個什麼辛蒂,圓圓的,有一點紅草莓,那個顏色也很紅,不知道有沒有!希望你們查一下,還有那個蕃茄醬,如果有的話,要肯德基關起門來,氣死人了。」
雖然上海肯德基已經發表聲明向消費者道歉,並且將相關食品下架、銷毀,但一時之間的產品信譽,恐怕將受到打擊。(轉載至雅虎奇摩新聞網)